鄭家純曬「老公vs吳崢」撞臉對比照 本尊認證顏值:更像另一韓星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鄭家純擁有清純臉蛋與魔鬼身材,也經常為各種公共議題發聲,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於11月初宣佈和日籍醫生男友Akira登記結婚,4日將丈夫的照片傳給政治組織民主鬥陣成員吳崢,結果本尊立刻認證撞臉事實,還說其實Akira長得更像另一名韓星。

▲▼鄭家純曬老公vs吳崢撞臉對比照 本尊認證:更像另一韓星。(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吳崢)

▲鄭家純曾透露丈夫Akira長得像吳崢。(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吳崢)

鄭家純先前就曾透露丈夫Akira的長相很像吳崢與孔劉,她4日更在社群平台公開一則對話紀錄,截圖中,她將老公的照片與吳崢的照片放在一起,傳給吳崢本人說:「是不是有像!」結果吳崢笑回:「好,我懂了!」但又補充一句:「比較像始源!!!」認證了Akira的高顏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家純曬老公vs吳崢撞臉對比照 本尊認證:更像另一韓星。(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公開與吳崢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崔始源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始源Instagram)

▲SUPER JUNIOR始源。(圖/翻攝始源Instagram)

鄭家純在公開截圖後,於PO文中說道:「剛剛傳Akira的照片給吳崢,原來是像始源!」讓吳崢在留言區開心回覆:「這樣是不是我也有點像始源?」不過,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卻不留情面吐槽:「並沒有。」互動笑翻網友。

▲▼鄭家純曬老公vs吳崢撞臉對比照 本尊認證:更像另一韓星。(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林亮君回覆吳崢。(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雪碧鼻子整型4次曝後遺症 「80%都會有」:感謝前男友們體諒

►阿弟「夫妻間無需太多忍耐」 結婚15年一度鬧離婚:久了會出事

►萁萁育兒「忙到臉色像中邪」 女兒4歲才接回同住:說真的不想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