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碩士學位遭撤銷 檢舉人游智彬PO回函:感謝台大的良心

記者楊淑媛、郭玗潔/桃園報導

新黨游智彬於今年10月檢舉桃園市長鄭文燦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經台大調查後,決議撤銷鄭文燦國發所碩士學位。對此,游智彬於今日在臉書秀出台大回函,認為台大雖然「一日三變,拖延檢舉回函」,但他可以理解「台大愛護校友鄭文燦的心,請大家不要苛責台大,尤其是第一線辦事人員,他們只是聽命行事」,但強調台大每年拿幾百億的經費,台大是屬於全台灣人的,台大最後能做出這樣的判決,他感謝台大的良心。

▲▼游智彬檢舉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抄襲後,在臉書po出台大撤銷戰文燦碩士學位的回函。(圖/翻攝自游智彬臉書)

▲游智彬檢舉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抄襲後,在臉書po出台大撤銷戰文燦碩士學位的回函。(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游智彬臉書)

▲游智彬檢舉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抄襲後,在臉書po出台大撤銷戰文燦碩士學位的回函。(圖/翻攝自游智彬臉書)

游智彬在臉書強調,台大要了解,台大不是鄭文燦的台大,不是台大人的台大,而是全台灣人民的台大,台大每年用了幾百億元的經費都是台灣人的血汗錢,台大所花的每1分錢剖開來都是台灣人民的血和淚。

游智彬表示,台大做出這樣的判決,代表它的道德高度是捍衛著台大的最後一道防線,並沒有被政治壓力衝垮,他也再次感謝台大的良心、感謝被人民滋養的台大並沒有背信人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