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闆妹送禮不手軟 不甩Dcard酸民:今年改送90台手機!

▲直播帶貨圈粉無數的天后闆妹高情商回應酸民引網友大讚。(影/ETtoday)

▲天后闆妹,直播。(圖/翻攝自影片)

▲針對近期有網友在Dcard接連爆出她的負面消息,天后闆妹以一貫的幽默態度回應。(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以直播帶貨創下驚人營收的「天后闆妹」直播風格以親和力強和幽默談吐圈粉無數,與網友們的互動更是讓人拍手叫好,針對近期有網友在Dcard接連爆出她的負面消息,天后闆妹也以一貫的幽默態度回應,更在澄清文中宣傳一年一度的品牌賀歲福箱,還大手筆送90支手機,引來網友大讚,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支持,發文僅1小時就吸引2千人按讚、3千人分享轉發,網友關注度持續上升!

▲天后闆妹,直播。(圖/翻攝自影片)

▲天后闆妹,直播。(圖/翻攝自影片)

天后闆妹為近年人氣頗旺的直播主,身為BESSIELADY品牌總監,送禮大方不手軟,每每開啟直播都會在短短時間累積驚人的轉發次數,近日被Dcard網友爆出負面新聞,面對商品的品質被質疑,天后闆妹拿出高情商,於11/30發文寫道:「至於記者們想要我給點什麼回應,在Dcard因為『疑似』,而不是『查證屬實』被下架兩次的貼文⋯⋯我該說什麼。」文末她也針對該名網友回應:「不實的報導,我們保留感謝曝光的權利。」EQ超高的回覆讓網友一片讚好,天后闆妹也利用這次回應的po文公開原本預計12月才要公告的活動「賀歲福箱」,「本來12月才要公告的活動文,今天看來是個好時機,一年一度的賀歲福箱要開賣啦,今年不送保時捷,改送90台手機」,寵粉無極限。

▲天后闆妹,直播。(圖/翻攝自影片)

以獨特的幽默方式回應質疑,網友們留言力挺,「闆妹加油,不用在意流言蜚語」、「標題有闆妹就有流量,我只相信只要是好用的東西,大家都會繼續支持,闆妹加油」、「中間的過程與努力是酸民看不到的,闆妹是最棒的」、「看闆妹用心研發產品,對產品的細心解說,設計贈品的質感,和貼心的寵粉互動,更加讓我完全用心支持挺闆妹了」、「能有現在的能力都是靠你們自己打拼而來,不要管別人了!越看越氣」,短短時間留言、分享數量驚人,至截稿前已有1.4萬人按讚、分享次數達到1萬次,成功掀起另一波話題。

▲天后闆妹,直播。(圖/翻攝自影片)

▲天后闆妹,直播。(圖/翻攝自影片)

該則貼文底下闆妹也熱情跟網友互動,還有網友貼出自己曾跟天后闆妹購買的福箱內容,職說「CP值好高」、「超澎湃福箱」、「物超所值,不愧是闆妹」、「我今年第一次購買,收到商品後,覺得商品都超有質感很用心,超級喜歡,闆妹最棒了」、「闆妹天后的直播魅力真的無法擋,整場都捨不得離開,深怕錯過每個商品,一定要到最後一刻,下播後再接著看IG!」讓人見識到新一代直播女王的高情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