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今年第2次確診新冠 接受隔離居家辦公

▲▼澳洲勞工黨領袖與新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圖/路透)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今年第2次染疫。(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5日透過推特證實,5日下午接受例行性PCR篩檢的結果呈現陽性,確診新冠,接下來將進行隔離,在家遠距辦公。這是艾班尼斯今年第2次染疫。

艾班尼斯除了證實染疫的消息,他也說,鼓勵任何身體不適者進行篩檢,採取額外預防措施,保護家人、鄰居的健康。目前尚不清楚他確診之後,有多少人與他有過密切接觸,已知他於上周五離開首都坎培拉(Canberra),並於周末在雪梨接待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

艾班尼斯曾於今年4月時確診新冠,同樣是接受例行性PCR篩檢時發現染疫,症狀輕微並接受7天居家隔離,缺席當時正在進行的競選活動一周。

▼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右)與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左)。(圖/路透)

▲▼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與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