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鋼擴編割捨長打型好手 劉東洋:不是最迫切

▲台鋼雄鷹隊開訓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鋼雄鷹球團。(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台鋼雄鷹今年加入中華職棒,成為中職第6隊,12月5日將進行擴編選秀,今天聯盟公布正式名單,各隊名單中不乏有長打型的打者,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表示,「不是最迫切。」

台鋼雄鷹首次擴編選秀,今天繳交名單,其中在中信兄弟挑走內野手杜家明、味全龍外野手洪瑋漢、樂天桃猿選了投手張喜凱、富邦悍將選擇內野手胡冠俞、統一7-ELEVEn獅則是捕手張肇元。

先前台鋼雄鷹統籌教練林振賢透露擴編選秀會考量具有長打能力的好手,劉東洋表示,「長打型的選手有納入考量,但經過年紀與守備綜合考量,所以最後割愛,明年還有季中選秀和年底擴編選秀,加上今年底還有自由契約選手可以考量,並且未來還有洋砲,因此這部分不是最迫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東洋表示,「考量年紀與功能性,這次擴編選秀每隊各挑1人,不太清楚各隊選擇保護名單的方向,但就是按照現有的遊戲規則去挑,可以多網羅一個隊球隊有幫助,目前球隊投手方面比較欠缺,投手方面還會補強適合的戰力。」

關鍵字: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