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哪間羊肉爐最頂? 他曝在地人只吃溪湖阿秀

▲薑母鴨,吃補,鍋物。(圖/記者游瓊華攝)

▲冬天適合吃薑母鴨、羊肉爐。(示意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台灣有許多羊肉爐名店,各有各的擁護者。一名網友日前表示,他比較喜歡紅燒的羊肉爐,吃過像是溪湖、墾丁的都不錯,「冬天就是要吃羊肉爐啦,不知道哪家最頂?」也成功引起一陣熱烈討論,「溪湖or岡山」、「溪湖阿秀啦」、「溪湖的普到爆,岡山屌打」、「溪州>溪湖>>>岡山>所有台中以北的垃圾羊」。

原PO在PTT八卦版指出,之前有吃過林家蔬菜,雖然很多人推薦,但他還是覺得紅燒口味的好吃,不知道大家覺得台灣哪間羊肉爐才是最頂的?對此,許多人推薦彰化溪湖或是高雄岡山的羊肉爐店家,「岡山那幾家屌打台北吧,溪湖沒吃過」、「應該是溪湖,我阿公阿嬤住岡山,但會去溪湖吃」,但也有網友認為彰化溪州的羊肉爐更好吃,「溪州絕對屌打」、「溪州是土羊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天氣炎熱對流旺盛,25日台北市區降下午後雷陣雨。(圖/記者林敬旻攝)

▲天氣變冷,民眾越喜歡吃鍋。(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先前也有網友針對「溪湖的羊肉爐霸主」是哪間進行討論,「在地人只吃阿秀,我在地人」、「楊仔頭,不過外帶應該都差不多難吃」、「阿秀,從小吃到大」、「觀光客乖乖吃阿枝啦!不要再推阿秀了,這樣以後我都沒得吃了」、「只推楊仔頭」。

另外,不少人想用食補來禦寒,卻擔心越補越胖,本站先前曾報導《溫度狂降想吃補?營養師3招「避免愈吃愈胖」 3類人別亂補》,營養師廖欣儀提供三招,讓民眾在進補同時也能降低身體負擔,一是鍋物選擇瘦肉並去除浮油、二是攝取優質脂肪酸、最後則是適量養生中藥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