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鷹氣氛不對!楊恩不練投 主帥:打替補或別出現

▲老鷹楊恩。(圖/CFP)

▲老鷹楊恩。(圖/CFP)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上週在少主楊恩(Trae Young)缺陣下,老鷹以117比109退金塊、取2連勝。未料,楊恩的缺席並非起於單純受傷,有消息人士爆料,原來是與主帥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意見分歧。

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兩人的引爆點在投籃訓練與否。美國時間12月3日下午,麥克米倫向楊恩問及能否投籃練習完,再去治療並接著晚上的比賽。楊恩卻表示,只想專注於右肩治療,不會去投籃訓練,且要到當晚才決定是否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這樣的答覆卻未獲麥克米倫批准,反而給楊恩2選1的選項,表明不是替補出賽,就是乾脆不要出現。結果,楊恩選擇不出賽,而球隊也以他右肩痠痛將他列入傷兵名單。

目前楊恩已回歸全套的訓練,並會於下一場交手雷霆一戰正常出賽。

報導指出,球隊沒有針對此事給予楊恩處分,但對老鷹來說卻暗藏一些更衣室隱憂。而兩人是否能化解疙瘩,不加劇彼此的緊張氣氛,對老鷹的未來事關重大。

▲老鷹主帥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

▲老鷹主帥麥克米倫

關鍵字: NBA老鷹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