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員稱想看「日韓大戰」 球迷火大怒噴:誰要?

▲▼南韓與日本同時晉級世足16強。(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路透)

▲南韓與日本同時晉級世足16強。(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與南韓在本屆世足賽表現亮眼,雙雙進入16強淘汰賽,若兩國各自踢贏克羅埃西亞跟巴西,就能在世足場上看到日韓大戰,就連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也直言,自己很想在4強賽中看一場「日韓大戰」,沒想到卻引發日本球迷抨擊。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內閣官房副長官木原誠二4日接受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訪問,記者詢問,若是日本國家隊踢入8強,是否會考慮頒給他們「國民榮譽獎」;木原誠二表示,「現在討論這個還太早了,大家好好加油,會再做考慮。」但當記者進一步確認,他又鬆口表示,「會吧!」

不過,他又接著說,希望日本與韓國都能打敗對手,「想在4強比賽中看到日韓大戰。」沒想到此言一出,立刻引來日本網友批評,「誰想看?日本隊會被(韓國隊)打傷吧」、「才不想看日韓大戰」、「真是不懂足球才會說這種話」、「我們想跟巴西對戰」、「巴西加油!」

日本5日晚間11時(台灣時間)將對上前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南韓則會在6日凌晨3時對戰巴西,兩國必須同時贏球才有可能看到日韓大戰。不過,根據「台灣運彩」5日下午3時左右的賠率來看,克羅埃西亞的賠率降至1.85,巴西僅1.18,日韓兩隊同時獲勝的機率恐怕不大。

►上屆亞軍「對戰日本」剉咧等! 克羅埃西亞悲觀預測0:0踢和
►韓「足球界朴敘俊」又惹事! 曹圭成:日本隊晉級16強很討厭
►16強迎戰克羅埃西亞 史上最強日本隊:證明「藍武士」不只是暱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