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迎戰巴西!闖進8強「每人可領2億韓元」 但晉級機率吊車尾

▲▼南韓黃喜燦  。(圖/路透)

▲ 南韓2日力克葡萄牙,擠下烏拉圭闖進16強 。(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國足「太極虎」以H組第2之姿晉級卡達世界盃16強,士氣來到史上最高點,每名選手也將獲得1億韓元獎金,6日凌晨迎戰曾五度奪冠的巴西,若能取勝踢進8強,每人獎金總額將高達2億(約新台幣471萬)。但美國分析公司預測,南韓晉級機率不高。

《體育朝鮮》報導,大韓足球協會今年5月訂定此次卡達世界盃獎金辦法,若踢進32強,每人可獲得最基本的2000萬韓元獎金(約新台幣47.1萬),接下來每贏一場加3000萬,踢和則加1000萬。

換算下來,南韓隊除基本的2000萬韓元,3場小組賽戰績1勝1和1敗,可獲得4000萬元獎金,合計共6000萬,再加上晉級16強的1億元,每人獎金金額已經來到1.6億。若能力退第一強國巴西,獎金累計將高達2億。

然而,美國數據分析公司Gracenote於2日公開16強最新預測,可見南韓在所有隊伍中晉級8強的可能性最低,僅有23%,對手巴西則高達77%。

不過韓媒也強調,「預測只是預測」,因為Gracenote先前預測南韓從H組最後一輪晉級16強的可能性僅有11%,排除確定晉級的分組第1葡萄牙,同組的烏拉圭有49%可能性,迦納也有41%。而南韓最終在外界普遍看衰之下成功取勝,也令選手士氣大漲。

►啤酒廣告神預測!南韓2:1逆轉葡萄牙「比數+球員全中」 網瘋朝聖
►為日本隊集氣!球迷3天快閃卡達看球賽 旅行社諮詢量飆增
►韓「足球界朴敘俊」又惹事! 曹圭成:日本隊晉級16強很討厭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