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妹百般挑逗 富少摩鐵爽完慘了!驚見友遠端下令:讓他XX妳

▲▼裙子示意圖,正妹示意圖,辣妹示意圖,正妹,少女,女孩,大腿。(圖/翻攝自Peakpx免費圖庫)

▲黃姓男大生找傳播妹使出美人計、對家境富有的同學設局仙人跳,最後錢沒拿到反被判刑還得賠償。(圖/翻攝自Peakpx免費圖庫)

記者蔡怡萍/新竹報導

黃姓大學生得知同學阿凱(化名)家境富有,竟與友人合謀策畫仙人跳,找來傳播妹誘拐阿凱發生性行為,完事後友人裝成經紀公司指稱阿凱下藥硬上,恐嚇要他拿出300萬來處理,阿凱與父親討論後察覺有異並未付款,並報警提告,阿凱因為此事不但輟學、母親也因操勞而罹癌,對黃姓同學與友人求償300萬,法院審後判賠80萬,可上訴。

阿凱提告指出,他與黃男為大學同學,但黃竟覬覦他家的豐厚資產,與校外友人王男等設計仙人跳。2020年12月9日晚間,黃藉口約他到KTV唱歌,他到場後黃卻臨時有事不能來,並主動說幫他叫了一個傳播妹陪伴,期間黃遠端對傳播妹下指令「讓他喜歡妳」、「不要讓他太醉」。

在傳播妹不斷獻殷勤、誘惑挑逗下,阿凱果真約對方到某旅社開房休息,傳播妹偷偷自行服用安眠藥,並依黃男指示「記得裝無意識」、「起來大哭大鬧,打給XX」,與阿凱發生性行為後,裝瘋賣傻哭鬧著遭污辱,打給佯裝經紀人的包姓男子,包男帶人到場指稱阿凱下藥性侵,恐嚇「現在要怎麼處理」、「我的小姐你也敢睡」,威脅阿凱聯繫家人出面花錢和解,過程中黃男皆假意居中協調,勸阿凱花錢消災。

但包男一開口就是300萬,阿凱雖然害怕、但對鉅額無法接受,與父親討論後發覺有異,選擇到警局提告恐嚇取財;黃男與包男等人見事跡敗露,反過來告阿凱妨害性自主,但警方調查種種對話紀錄後,妨害性自主部分不起訴。

阿凱遭受一連串的陷害與誣告,不但學業中輟、每天做惡夢,奔波律師與檢警間,還連累媽媽因此罹癌感到痛苦萬分,向黃男與參與計畫的人提告求償300萬。

新竹地院審理後,黃男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共同犯誣告罪分處10月、4月徒刑,也未到民事庭提出任何答辯,判黃與其同夥應連帶賠償80萬元,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