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日本隊集氣!球迷3天快閃卡達看球賽 旅行社諮詢量飆增

▲▼ 卡達2022世界盃足球賽,日本球迷,應援。(圖/達志影像)

▲許多日本球迷前往卡達觀看世界盃足球賽。(圖/達志影像,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今(5)台灣晚間11時將出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為了給日本國足「藍武士」加油助威,日本部分球迷選擇於4日搭機前往卡達,展開3天快閃行程。營運直飛航班的卡達航空透露,光是這兩天至少有60人至70人出境。

▲▼ 卡達2022世界盃足球賽,日本球迷,應援。(圖/達志影像)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旅行社搭上世界盃熱潮,推出3天觀看世足的快閃行程,並於小組賽E組結果出爐之前開始進行招募。沒想到,隨著日本隊2日踢贏西班牙,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3天的世足球賽行程諮詢量也跟著飆增。

▲▼ 世界盃,日本球迷,應援。(圖/達志影像/newscom)

▲日本旅行社的3天世足賽行程諮詢量飆增。圖為日本球迷。(圖/達志影像/newscom,下同)

來自東京都的66歲女子北島由記子就是飛往卡達看比賽的球迷之一,她在機場登機前透露,自從1998年法國世界盃足球賽起,幾乎每一屆賽事都會前往主辦國看比賽,「踢贏西班牙的那一刻,我就買了機票,我相信會贏的」,若日本隊成功踢進8強,考慮以同樣的行程再飛一次。

營運直飛航班的卡達航空負責人驚訝表示,「這兩天至少有60人至70人出國」,短時間內有如此多的日本人搭乘航班,相當少見。

▲▼ 世界盃,日本球迷,應援。(圖/達志影像/newscom)

更多相關新聞
►老闆以為我WFH!他蹺班「偷飛卡達」看世足 照片曝光秒被出賣
►韓「足球界朴敘俊」又惹事! 曹圭成:日本隊晉級16強很討厭
►「這不公平!」南韓明凌晨出戰奪冠熱門巴西 總教練有話要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