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怡農10月結婚喊「非常幸運」 曝女方身份:認識多年圈外人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再戰立委補選,近期現身公開行程時,被發現無名指戴上了婚戒,他也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大方「認愛」,證實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對此,吳怡農5日上午受訪說,太太是認識很多年的圈外人,未來一定有機會介紹給大家認識,「我非常幸運,有這麼好的一位太太在支持著我」。

▲▼ 吳怡農松江南京站路口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怡農今天上午配戴婚戒現身站路口。(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圖同)

吳怡農今天上午前往松江南京捷運向市民朋友打招呼,儘管上午9點至10點間適逢上班時間,仍然有30餘位粉絲聚集,甚至配戴2020年吳怡農首度參選立委時的競選徽章。

▲▼ 吳怡農松江南京站路口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怡農今天上午受訪證實說,謝謝大家關心,其實他幾個月前結婚了;媒體追問好像蠻多「農婦」都心碎了?吳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和祝福啦,他太太是圈外人,現在希望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未來一定有機會介紹給大家認識,兩人認識很多年了。

媒體關注,未來太太本人是否會現身輔選?吳怡農說,這個要尊重太太,但是最近(媒體)陣仗有點大,還是需要一點時間來調適及適應,太太全力支持自己參選的決定,「我非常幸運,有這麼好的一位太太在支持著我」。對於媒體頻頻追問,吳說,「需要這樣嗎?好奇怪!」他們是10月份登記的,因為選舉的關係還沒有機會辦婚宴,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吳怡農透露,希望大家給自己和太太鼓勵,不久前新聞出來的時候,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和加油。

▲▼ 吳怡農松江南京站路口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