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爆10月已登記結婚 大方認「老婆是圈外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席次將於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民進黨確定由吳怡農參選。吳怡農因外型亮眼,形象清新,吸引大票粉絲,過去立委選舉曾對上時任國民黨立委的蔣萬安卻落選,如今再因選戰浮上檯面,左手無名指戴上了戒指,爆出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

▲▼吳怡農看競選總部設置勘查及致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怡農接受專訪時被問及此事,大方承認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並沒有想要隱瞞,但當時是疫情期間,又遇上選舉,才沒有公開。

吳怡農透露,老婆是圈外人,兩人已在中山區公所登記,如果有機會會再讓大家認識。

九合一選舉落幕,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席次因蔣萬安的請辭空缺,最終民進黨派出吳怡農迎戰。吳怡農表示,這次選舉只有短短5周,會努力讓選民看到過去在民間的努力。

吳怡農過去也曾挑戰立委選舉,當時與蔣萬安的對決還被形容為「雙帥之戰」,但最終仍以1萬3千多票的些微差距落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