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換一支蘋果」 變態師誘14歲女生過夜對話紀錄曝

▲▼變態徐師性騷擾女學生,還出言侮辱對方。(圖/翻攝微博)

▲變態徐師性騷擾女學生,還出言侮辱對方。(圖/翻攝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男師被爆多次以訊息方式騷擾14歲女學生,表示「14歲後就不是兒童了」,暗示「一晚換一支蘋果手機」。事件曝光後,該名徐姓男師被撤銷教師資格,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

綜合陸媒報導,四川瀘州納溪區棉花坡學校徐教師,日前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糾纏一名14歲女學生。根據對話紀錄截圖,變態男師以「問你個問題」切入「桃色交易」,要女學生用一個晚上換他送一支蘋果手機,但女學生表示不懂,徐師進一步說,「就是那個意思啊」。

▲▼變態徐師性騷擾女學生,還出言侮辱對方。(圖/翻攝微博)

▲誘拐不成,惱怒的徐師乾脆和女學生對罵起來。(圖/翻攝微博)

徐師還說「14歲過後就不是兒童了」,結果惹怒女學生後,還惱怒和對方開罵起來,侮辱女學生是豬。

事件曝光後,當局決定撤銷徐男教師資格,予以解聘,警方則將他行政拘留10日作為處罰。

不過網友相當不滿,認為如此危害青少年和幼童的變態人士,企圖誘拐一名青少女上床,竟然只被行政拘留10天,「這老師誘X小孩子輕車熟路的樣子,肯定之前得手過不少,應該查一下,而且檔案必須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