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仍未準備好 郭明錤:蘋果頭戴式裝置可能延期

▲蘋果AR頭戴式裝置渲染圖。(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AR頭戴式裝置渲染圖。(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分享的最新訊息指出,由於軟體方面的問題,傳聞已久的蘋果 AR、VR 頭戴式裝置的發貨時間可能會推遲到 2023 年下半年。

郭明錤表示,新品的零件大規模出貨仍有可能在 2023 年上半年開始,但他認為完成組裝的頭戴式裝置可能要到下半年才能開始大規模出貨。即使蘋果提早發布這項新品生產的延遲可能會導致耳機在 2023 年下半年才會推出。

根據外媒MacRumors表示,6 月的 WWDC 2023 將是蘋果發布這款耳機的好時機,預計也會發布相關的支援程式,讓開發者能開發頭戴式裝置上的App,已供更多元的使用。郭明錤先前聲稱,蘋果計劃在 1 月份推出這款耳機,並在 2023 年第二季度開始批量出貨,但目前似乎會有所延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