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遭趙映光打臉速改口 張禹宣酸:大哥說話小弟閉嘴?

▲▼吳怡農先前稱「趙介佑是我開除的,趙映光是我請離開的」,趙映光隨後發表聲明打臉。(圖/記者湯興漢攝、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先前稱「趙介佑是我開除的,趙映光是我請離開的」,趙映光隨後發表聲明澄清。(合成圖/記者湯興漢攝、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近日捲入黑道風波,他高調回擊稱「趙介佑是我開除的,趙映光是我請離開的」,然而趙映光卻發表聲明澄清並無此事,吳怡農隨後回應,「這件事很單純,主任委員跟評議委員召集人是平行職務,互不隸屬。我在黨內討論時表示家屬應離開市黨部,之後前評召提出辭呈」。對此,媒體人張禹宣4日就在臉書批評,「大哥說話,小弟就閉嘴了。」

針對吳怡農先前的說法,趙映光發表聲明指出,「自己沒有被吳怡農請離開市黨部,但吳怡農講得『我們父子好像共同犯罪』,一個被他開除,一個被請離開黨部,真的非常不好,自己現在無事一身輕,最好不要隨媒體起舞,無端牽扯到他,否則若他接受採訪講出事實可能對選舉的人造成影響。」張禹宣表示,這個「事實」就讓吳怡農退縮了,改稱「這件事很單純」,讓他不禁質疑,是大哥開口,讓小弟害怕閉嘴,還是這個「事實」過於驚悚,震懾到吳怡農不敢輕舉妄動,「所以會影響選情的事實是什麼?」

張禹宣批評,如果一個立委連要說什麼,都還要看黑道臉色,還會被恐嚇給噤聲,誰還能期待他為民發聲?「這不叫傀儡什麼叫傀儡。」此文也引起不少網友回應,「比黨中央封口令有效千萬倍」、「民進黨淪落成被黑道威脅,真的太可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