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點亮民治市民廣場耶誕樹 黃偉哲與市民共享溫馨節慶氣氛

▲台南市政府4日晚上在民治市政中心市民廣場,舉辦「2022幸福台南.耶誕點燈」活動,市長黃偉哲帶領現場貴賓一同點亮耶誕樹,為活動掀起最高潮。(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政府4日晚上在民治市政中心市民廣場,舉辦「2022幸福台南.耶誕點燈」活動,市長黃偉哲帶領現場貴賓一同點亮耶誕樹,為活動掀起最高潮。(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4日晚上在民治市政中心市民廣場,舉辦「2022幸福台南.耶誕點燈」活動,現場擺設約70家各式手創及美食攤位,加上精彩的沙畫、歌唱及舞蹈表演,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參與,市長黃偉哲更於晚間親臨會場,帶領現場貴賓一同點亮耶誕樹,為活動掀起最高潮。

黃偉哲表示,市府致力建設大新營地區,除了硬體設備,活動部份也不能少,12月17日於南瀛綠都心將舉辦眾所期待的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演唱會,邀請玖壹壹等知名藝人與大家同歡,請大家來共襄盛舉。

黃偉哲說,他現在住在新營,對於溪北建設十分重視,感謝台南市議員對市政的支持,目前國圖南館已動工,還有新營鐵道地景公園、長勝營區等完成啟用,都讓大新營區越來越好,而透過4日點燈儀式,他也期許台南市政更上層樓,市民安居樂業。

「2022幸福台南.耶誕點燈」活動由新營倉庫耶誕市集熱鬧開場,緊接著是台南在地Monday樂團、台南灑舞部岸Sa’opoan原舞團、活水之泉敬拜團、育德工業家事職業學校、弦樂組曲演奏接力演出,活動在黃偉哲市長及各界貴賓一起點亮耶誕樹的時刻到達高潮,黃偉哲除了分送耶誕小禮物給市民,也和大家一同合影,展現親民的一面。

市府秘書處表示,民治市政中心已連續4年辦理耶誕點燈活動,深獲大新營各界好評。今年市民廣場佈置的耶誕樹高約6.5公尺,樹上點綴竹報平安的圓形籐球,在夜色與燈光下,奼紫嫣紅,「台南400Box」的盒身包裹著台南400年的圖騰意象,四周以火焔黃雞冠、矮牽牛、一串紅及鼠尾草等2400朵花材精心裝點,聖誕樹將持續閃耀至2023年1月8日。

秘書處指出,為陪伴民眾歡度週末,迎接耶誕佳節,今年在表演部分,邀請台南在地的表演團體和「小鳳飛飛」方寧、知名主持人陳凱倫及音樂製作人黃國倫等藝人為活動獻唱演出,希望為市民朋友製造更多屬於大新營的歡樂記憶。現場並有警察局與消防局的小小警察及小小消防員體驗活動、南瀛親子館耶誕小品DIY 活動,讓親子共度美好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