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瑜珈褲健身「男同事猛盯」!超多人竟喊正常:男生穿棉褲也是

▲▼緊身瑜珈褲單穿出門被媽罵「沒家教」 網:長輩都討厭這褲子。(圖/翻攝自unsplash免費圖庫)

▲女子穿瑜珈褲健身遭男同事猛盯,網友們卻認為不意外。(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現在運動觀念興起,許多民眾喜歡到健身房鍛鍊。一名女子日前穿著瑜珈褲到健身房運動,意外碰到了很久沒看到的男同事,豈料對方打招呼時並非看著眼睛,而是盯著她的下半身,而且視線「停留好幾秒」,讓她覺得十分尷尬,不曉得以後還要不要打招呼,貼文曝光後意外引發討論,也有許多網友點名,男生穿棉褲時,也會被盯著看。

這名女子在Dcard分享,她日前到健身房運動時,正巧碰上一位許久不見的男同事,於是上前打了招呼。豈料當天她身穿瑜珈褲,男同事打招呼時並非看著眼睛,「而是下面妹妹」,且視線持續停留了好幾秒,讓她確信絕對不是不小心看到,瞬間覺得相當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為此感到困擾,不曉得以後碰到還要不要打招呼,也相當好奇,為何男生都要盯著女生的下面看,而且還看得相當明顯。

▼女子穿瑜珈褲運動,結果被男同事猛盯。(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健身,運動,健身房。(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過,貼文曝光後,反而有許多網友直呼,確實會不由自主被吸引,「對…對不起!!!我是女生我有時候也會不小心瞄到」、「我是個正直的人,但我必須說。真的有種不自覺會看過去的魔力」、「抱歉,我是女的有時候也會忍不住看幾眼。男的更想看很正常吧,體諒一下」、「妳不舒服就建議不要這樣穿,很簡單,因為你防不了別人的視線。更何況也沒有違反法律。」

此外,也有人留言補充,其實男生穿棉褲時,也很容易受到這種對待,「男生穿棉褲的時候也常常被…」、「真ㄉ,棉褲最棒了」、「真的會不小心一直定睛灰棉褲」、「以前有一任就是說看我打球穿棉褲,覺得不錯才接受我追她。」

女子事後看完留言,也不禁無奈直言,看起來這是社會常態,只好慢慢接受這種褲子會被行注目禮。不過,女子也分享,某天穿著瑜珈褲回家,同樣也被同住處的大叔盯著看,旁邊的阿姨甚至還出言提醒「你在看什麼」,讓場面變得尷尬,她只好下定決心,以後只能在健身房穿瑜珈褲了。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