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軍推進蔣市府? 游淑慧「好可笑喔」揭最沒用的那個人

▲▼蔣萬安背後是郝龍斌與馬英九前市政團隊。(圖/取自蔣萬安臉書) 

▲郝龍斌多次站台力挺蔣萬安。(圖/取自蔣萬安臉書)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5日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交接,柯酸蔣萬安大問題「可能是人還沒找好」。蔣萬安被問及「小內閣」遲遲不鬆口,近日藍營內部屢傳輔選大將郝龍斌力推前市府官員進小內閣,被郝龍斌一口澄清「沒有這回事」,曾任郝機要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大嘆「好可笑喔!」

蔣萬安4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現場媒體提問「蔣小內閣」人選名單問題,蔣萬安表示,主要還是專注在人才尋覓過程;媒體追問,是否會延攬前市長郝龍斌市府團隊或侯市府團隊人才?他回覆說,團隊尋覓人才都在作業中,也在積極爭取符合專業、品格、用人唯才標準的人選,「好酒沈甕底」,接下來會提出讓市民朋友滿意的名單,除此之外皆不願多談。

事實上,郝龍斌為了輔選蔣萬安,不僅幫蔣上了9個月的市政課,之後還參與政策白皮書撰寫,選戰期間多次力挺,「選前之夜」更親自站台,直指蔣萬安接地氣,從宣布選市長開始,就常找他討論市政問題,背後更有馬英九市政顧問團隊做靠山,政見絕對可行。

▲▼蔣萬安背後是郝龍斌與馬英九前市政團隊。(圖/取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背後是郝龍斌與馬英九前市政顧問團隊。(圖/取自蔣萬安臉書)

▲▼游淑慧。(圖/翻攝游淑慧臉書)

▲郝家軍進蔣市府?游淑慧:好可笑喔。(圖/翻攝游淑慧臉書)

蔣萬安當選後,小內閣人選立刻成為關注焦點,但他遲遲不肯鬆口,近日藍營內部傳出,郝龍斌力推郝前市府官員進蔣市府小內閣的聲音,郝龍斌日前受訪時回應「都不是事實,沒有這回事」,他沒有介入蔣萬安未來市府團隊的人事安排。

游淑慧跟了郝龍斌20幾年,曾任台北市觀傳局主任秘書、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等職,作為郝幕僚機要,她3日回應「郝團隊進蔣市府」傳言,直呼「好可笑喔!」大家可能不知道,郝團隊的政務官們大多是非常優秀的專業人士,當年一卸任,有的人直升中央當部長,有的人到民間大企業擔任高高階經理人,薪水待遇都遠勝在市府任職,更別說有的早已經退休、雲遊四海。

提到郝團隊,游淑慧說,不是誰都想要當官,也不是誰都需要靠安插和請託,「有能力者,萬安會自行覓才;無能力者,塞給萬安,他應該也不要」,還稱「幹嘛禍害自己」。而郝團隊中,「最沒用的那個是我」,但她也是很努力靠自己選上議員。她質疑,放這種傳言來卡別人,是想羞辱誰?目的有兩個,一是分化,讓郝團隊避嫌、不再幫蔣;二是卡位,自己想要先放話。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