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抄電表遇「3惡犬圍攻」! 電力公司員工遭活活咬死

▲▼ 澳洲男子抄電表被活活咬死。(圖/翻攝自臉書)

▲ 澳洲男子抄電表被活活咬死。(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昆士蘭發生一起悲劇,一名電力公司員工即將和未婚妻步入禮堂,甜蜜的新婚生活就在眼前,日前到一處民宅進行例行抄表作業時,竟遭屋主飼養的3頭大型犬合力攻擊,不幸被活活咬死。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42歲男子密尼昂(Kane Minion)是澳洲電力公司Energex承包商Downer's Skilltech員工,工作已有7年,3日上午前往洛根市(Logan)郊區一處民宅抄電表時,突然遭3頭大型犬襲擊,包括鬥牛獒和羅得西亞背脊犬(Rhodesian Ridgeback)。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只見密尼昂倒在庭院,傷重失去意識,上救護車前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警方也在現場找到攻擊密尼昂的3隻狗,目前已被當地議會動保人員拘捕。

這起事件引發電氣工會批評,承包商不應受到生命威脅,也不該擔心外出工作卻回不了家。澳洲職安署(Safe Work Australia)及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事實上,密尼昂生前也是一名愛狗人士,臉書大頭貼就是他抱著一隻斯塔福郡鬥牛梗犬(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的照片,而他去年平安夜才向女友貝爾德(Baird)求婚。他的死訊令親友悲痛不已,友人在臉書表示哀悼,「令人難以置信。安息吧,兄弟。」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