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感恩茶會插曲 藍前副縣長喊話:2024繼續支持侯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大贏對手林佳龍逾45萬票連任,近期展開一系列「感恩茶話」謝票。今(4日)在新莊舉辦的感恩茶會中,國民黨籍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邀集台下侯友宜的支持者喊凍蒜,甚至說出2024一起繼續支持侯等語,讓侯略顯尷尬。

侯友宜從九合一大選投票前,就一直被外界看好將是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侯始終未正面回應。對於被外界期待參選2024,侯友宜4日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長,會好好做事把新北市政做好,也希望讓新北明天比昨天更好。

對於是否認為得票數高,是選民要讓侯友宜去選2024?侯友宜說,他現在角色是新北市長,還有一些建設,希望在這段時間努力衝刺,把握當下,能夠讓新北市能越來越好。

另外,針對有民調指2024總統人選支持度中,副總賴清德第一、侯友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分別為第二跟第三。侯友宜表示,他現在是市長,最重要的是讓市政更好、往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