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騎士小擦撞 壯男下車開嗆...徒手猛毆他頭部重壓在地!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行車糾紛演變成全武行!台中一名27歲廖男騎士日前行經三民路一段時,與另名44歲王男騎士發生輕微碰撞,雙方當街發生激烈爭吵,王男氣得動手試圖拉下廖男,不斷向廖男怒噴髒話,接著動手攻擊廖男頭部,2人在台中醫院旁互毆引起路人關注,有民眾趕緊上前勸架,雙方皆有擦挫傷,目前決定先行到區公所調解,不排除提告。

▲▼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11月23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互毆案件,雙方在台中醫院旁大打出手。(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第一分局交通分隊警方表示,11月23日16時許獲報,在西區三民路一段與民權路口有交通事故發生,為一名27歲廖男沿柳川東路往民權路騎乘時,跟44歲王男發生碰撞,雙方在台中醫院旁等待紅燈時再度相遇,王、廖兩人演變成口角糾紛,王男認為自己直行卻遭撞,對方還態度不佳,廖男則是認為自己是靠外側騎乘沒有錯,王男則要求廖男停靠路邊理論。

▲▼台中11月23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互毆案件。(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廖男與王男身形差距頗大,王男徒手猛毆廖男頭部,安全帽鏡片也掉落。(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廖男起初不願意停下,王男便動手拉扯廖男手部嗆說:「撞到我還在那邊X北」,廖男也回擊說:「幹什麼東西!」接著王男徒手攻擊廖男頭部,就連安全帽鏡片都噴飛,廖男機車倒地,體型較壯碩的王男將廖男壓制在地,一旁路人趕緊上前勸架安撫。

第一分局表示,雙方未因車禍而受傷,但是在談話中發生口角互毆受傷,事後送往中國附醫治療,所幸均無大礙。目前雙方表示要前往區公所進行調解,若調解不成,不排除提出傷害告訴。

▲▼台中11月23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互毆案件。(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到場後,雙方被送往中國附醫治療,目前將前往區公所調解。(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