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9歲童海邊狂抽大麻!動作超熟練 路人阻止回嗆:我爸是軍人

▲▼泰國兒童在路邊抽大麻。(圖/翻攝自Thaiger)

▲泰國兒童直接在路邊抽大麻。(圖/翻攝自Thaiger)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在今年6月將大麻從毒品管制名單中移除,成為東南亞第一個大麻合法化的國家,但衍生出來的弊端也層出不窮,近日就有民眾目擊,有兩名小學生在芭達雅(Pattaya)的海灘旁大喇喇抽起大麻,當目擊者去阻止時,其中一名小學生還大聲回嗆,「我爸是軍人,我才不怕你!」

根據《Thaiger》報導,泰國在今年6月將大麻從毒品管制名單中移除,允許民眾在家合法種植與使用大麻,但在倉促鬆綁的狀況下,幾乎沒有監管使用的相關立法,更不用說避免兒童接觸的法律;儘管目前規定20歲以下的人不能使用或販售,但現在大麻在街頭隨意都能買到,小學生能輕易使用也不足為奇了。

35歲男子馬東(Krittiwat Matrong)日前經過芭達雅海灘時,發現有兩名年僅9歲、10歲的小學生大喇喇坐在路邊熟練地用竹製菸斗吸食大麻,旁邊還有一名20多歲的年輕人,直接將新鮮的大麻葉交給他們,當馬東過去阻止時,其中一名男孩還回嗆表示,「要抓我?來吧!我爸是軍人,我才不怕你!」

網友們看到照片之後紛紛怒批,為何他們的父母能任由他們四處閒晃,甚至直接公開吸食大麻,不僅會影響健康,還會損害芭達雅的形象。目前泰國政府也意識到類似問題,最近才將大麻列為「受管制藥草」,禁止任何關於大麻的廣告,但大部分的民眾認為,這樣做已經太遲了。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俄羅斯「第一情婦」罕見現身!臉飄超濃塑膠味 避談普丁摔屁股
巴西世足奪冠下定決心!內馬爾「手機桌布」曝光:金色冠軍獎盃
哈利梅根私照曝光!「未經女王同意」在這取景 王室內部罵翻了

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