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通緝犯名單沒有他!逃犯警局FB留言「那我呢」 秒被銬回警局

▲▼10大通緝犯沒自己,他自首。(圖/翻攝臉書羅克代爾郡警長辦公室)

▲斯博汀在警方貼文下方留言「自首」。(圖/翻攝羅克代爾郡警長辦公室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羅克代爾郡(Rockdale County)警長辦公室在臉書發布「10大通緝犯名單」,下方卻有網友留言詢問「那我呢?」他們好奇一查,才發現此人身上揹負2條逮捕令,於是立刻將對方捉拿到案。

斯博汀(Christopher Spaulding)因違反緩刑規定而被判2項重罪罪名,他11月29日留言後收到警方回覆,「你說得對,你有2份逮捕令,我們正在路上了」,並於12月1日落網。

羅克代爾郡警方事後透露,所謂「10大通緝犯名單」僅依據指控嚴重程度編列,「如果你有逮捕令但沒在名單上,也不意味著我們的逃犯小組沒在找你。」

此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到警局臉書朝聖,「天啊我以為這是笑話」、「即使你想要,也編不出這種情節」、「他可能需要溫暖的一餐或者一個地方睡覺?」不少人注意到,斯博丁被捕時的穿著,與臉書大頭貼一模一樣,也有人認為斯博汀具有心理特殊情況,但此說法似乎未獲證實。

通緝犯出席亡父葬禮「被警當場擊斃」 兒子目睹崩潰!噴到滿身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