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西2好手世界盃確定報銷! 南韓16強獲「奇蹟」助攻

▲▼巴西前鋒黑蘇斯(Gabriel Jesus,左)、後衛泰利斯(Alex Telles),本屆世界盃皆因膝傷嚴重確定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前鋒黑蘇斯(左)、後衛泰利斯,本屆世界盃皆因膝傷嚴重確定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本屆世界盃挑戰第6冠的「森巴軍團」巴西隊,在大將內馬爾因傷退場後,前鋒黑蘇斯(Gabriel Jesus)、後衛泰利斯(Alex Telles)也都受到嚴重膝傷,確定在本屆剩餘賽事報銷,大將紛紛缺陣,能否仍將冠軍收入袋,也成為一大問號。

足球大國巴西在世界盃的戰史輝煌,本屆挑戰隊史第6冠,原先來勢洶洶的隊伍卻在小組賽接連有球員受傷,而且巴西在小組賽最後一場對上喀麥隆也被1:0打敗,奪冠能力無疑受到質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SPN報導,內馬爾因腳踝傷勢缺陣,黑蘇斯、泰利斯本屆冠軍賽也因膝傷嚴重,在隊醫陪同下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結果認定短期內無法上場,本屆世界盃確定報銷。

巴西小組賽戰績2勝1敗,以小組第一晉級16強,將於台灣時間6日凌晨3時與南韓開踢,勝利隊伍將能闖進8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