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雲林刑事警察副大隊長林振順滑倒過世 享年47歲

▲47歲的林振順曾任西螺、斗六等警分局偵查隊長,破獲各大案件,任內表現優異,陞任雲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圖/資料照/記者蔡佩旻攝)

▲47歲的林振順曾任西螺、斗六等警分局偵查隊長,破獲各大案件,任內表現優異,升任雲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圖/資料照/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李政遠/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今(4)凌晨於訪友期間上廁所時不慎滑倒,倒地不起,友人發現後立即通報119,經救護車送往台大雲林分院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不幸消息傳回雲林縣警察局,同事或之後紛紛表達震驚與不捨與哀悼。

47歲的林振順曾任西螺、斗六等警分局偵查隊長,破獲各大案件,任內表現優異,陞任雲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據了解,林振順3日晚間訪友,前往洗手間時疑不慎滑倒,送醫搶救不治,雲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長表示,接獲噩耗表示哀悼,對於死因已報請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進一步相驗,意外發生詳細過程需再進一步了解。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警匪槍戰釀2傷 暴力討債集團連自己人都打!16男女送辦

►雲林平房惡火「燒死5歲女童」 單親爸、奶奶外出賣菜痛哭

►快訊/5歲女童獨留家中...雲林平房大火 火勢撲滅「童慘遭燒死」

►雲林西螺大貨車起步右轉…擦撞同向自行車!婦倒地重傷送醫不治

►北港武德宮800神尊「寄殿」被遺忘! 最久將近20年...4種神明最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