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荷蘭本屆沒輸過晉級8強!這兩人寫連11場不敗超狂紀錄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首場16強淘汰賽由荷蘭以3比1擊敗美國,「橘子軍團」成為本屆首支晉級8強的隊伍,值提一提的是,荷蘭本屆還未嚐過敗仗滋味,其中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和今天有進球的老大哥比連特(Daley Blind)更是延續11場不敗超狂紀錄。

▲▼ 荷蘭比連特(Daley Blind)    。(圖/路透)

▲荷蘭比連特(Daley Blind) 。(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開賽10分鐘,荷蘭就靠德帕伊(Memphis Depay)先馳得點,他也成為隊史進球第二多的球員,上半場傷停補時第46分鐘,比連特攻進第2球,為荷蘭取得2比0領先。

下半場,比連特助攻鄧弗里斯(Denzel Dumfries),幫助荷蘭以3比1鎖定勝利,兩人也成為世界杯首對互傳互射的後衛組合。比連特本場1進球、1助攻,傳球成功率77%還有7次抄截,表現相當出色同為荷蘭贏球功臣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比連特成為世界盃史上第5位出場10次以上保持不敗(PK大戰除外)的球員,豪取8勝3平勝率超高,而第三度執掌「橘子軍團」的范加爾同樣延續超狂紀錄,帶隊在世界盃維持連續11不敗(8勝3平)。

荷蘭8強對手將是阿根廷和澳洲之間的勝者,荷蘭隊史第11次闖進世界盃會內賽,目前已安抵8強,最終能否抱回首座大力神盃值得關注。荷蘭過去最佳成績是1974、1978和2010年的亞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