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死咬大S這一點「早有預謀」! 護汪小菲轟:沒見過這麼重心機的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汪小菲媽媽張蘭近日砲火猛烈,幾乎天天在直播間犀利發言,3日大S發文PO出銀行帳戶明細及借據回擊後,汪小菲也跟著在微博公開指稱前妻「睜眼說瞎話」,而張蘭在雙方開炮當時剛好在抖音開直播賣貨,被問及此事時,忍不住大罵大S「沒見過這麼重心機的!」

▲張蘭說大S心機重。(圖/翻攝自張蘭抖音)

▲張蘭在直播不斷重複提及大S婚內讓汪小菲寫借據,似乎對此感到很不滿。(圖/翻攝自張蘭抖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蘭3日在直播聽聞大S貼出汪小菲在婚內寫下的借據,忍不住護兒大罵「婚姻內讓老公打借條!」「4億都給你了,兩千萬讓人打借條!」不斷重複提及寫借據這一點,似乎認為此舉太不講情面,甚至指稱大S「2018年就算計人」「沒見過這麼重心機的」,也表示沒想到前媳婦會將借據公諸於世,認為都是兒子先前太過遷就大S造成的結果。

▲▼汪小菲大S。(圖/翻攝自微博/大S)

▲▼大S 3日曬出汪小菲2018年親手寫下的借據。(圖/翻攝自大S微博、臉書)

▲大S硬起來反擊張蘭。(圖/翻攝自大S臉書)

此外,張蘭在直播間也表示,兒子汪小菲心地善良,她一直以來也認為人要自尊、自愛、自重,「善良」是做人的最後底線,稱未來自己不會再對此多發言,「以後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說話了」,全權交由律師團代為回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