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想婚被拒狠斷8年情!他怒嗆「32歲有人要嗎」慘遭砲轟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怎麼不想想自己的問題!一名男子近日與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理由是自己拒絕了結婚的念頭,為此感到不解,還嗆聲「該不會以為自己32歲分手,以後還交得到男友吧」,上網詢問是否該把人追回來。沒想到2人的故事曝光後,眾網友不斷砲轟,明明是男子配不上對方,還是讓女生自由比較好。

▲▼旅遊,旅行,情侶,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男子被交往8年的女友提分手,原因曝光慘遭砲轟。(示意圖/免費圖庫xFrame)

這名男子在「靠北女友my girl」表示,交往8年的女友向他提出分手,他偷看了手機才發現,原來女友背著他偷偷向閨蜜抱怨了很多事情,例如女方父母願意提供頭期款,但他不願意結婚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解釋,因為覺得還沒存夠錢,就算結婚花費一人一半,需要的金額還是不少。女友同時也抱怨,為何別人的男友可以開車載送,自己卻只能坐機車、日曬雨淋,雙方的家庭經濟有一定差距,不想要永遠都是跟男友AA制。

▲▼求婚,鑽戒,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男子認為,現階段還沒存夠錢,為什麼女友不能再等個幾年。(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男子則出言反駁,雖然現在女友的薪水比較高,但他是業務性質的工作,以後一定會升得比較快、薪水比較多,女友覺得浪費8年的青春,卻得不到一個承諾,但他也覺得自己相當委屈,為何女友不能再多等他幾年。

男子不禁怒斥,女生怎麼會如此現實,什麼都要談到錢,平常他也努力在賺、常常買禮物,同樣會照顧女友的生活,且女友也已經32歲,難道以為自己這種年紀分手,以後還有辦法找到男友嗎,「請問我還要把她追回來嗎?還是放任她自生自滅?」

男子的貼文曝光後,不但沒有引起同情,反而遭到一面倒砲轟,「都8年了,你還想她怎樣」、「拜託不要把她追回來,她太委屈自己了」、「我32歲分手…交到現在的老公覺得很好啊」、「拜託別把她追回來!趕快回家找媽媽了啦」、「沒錯啊!她就是值得更好的」、「32怎了,我33覺得活得還不錯。她真的委屈了白浪費8年,她值得更好。」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