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論文抄襲辭立委 人渣文本:蔡適應要不要辭?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因為涉及論文抄襲,已經在10月辭去立委職務,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就讀台北大學「都市計畫研究所」的論文,也遭爆抄襲,並且裁定撤銷學位。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蔡適應要不要請辭立委」。

▲▼蔡適應博士學位遭撤銷。(圖/翻攝蔡適應臉書)

▲立委蔡適應博士學位遭撤銷。(圖/翻攝蔡適應臉書)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就讀台北大學「都市計畫研究所」的論文遭爆抄襲,北大受理檢舉後成立審定委員會,2日已完成審查、將結果寄送給檢舉人、被檢舉人。蔡適應3日回應表示,尊重審查結果,向師長及母校再次表達歉意,並依法提出申訴。

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在臉書發文表示,「對齁,蔡壁如被抓碩士論文抄襲,因此辭立委。那蔡適應是博士論文抄襲,要不要辭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