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神秘力量」!國師再出手開嗨 自曝世足運彩看好2球隊

▲▼台南JOSH。(圖/翻攝自台南Josh粉專)

▲台南JOSH。(圖/翻攝自台南Josh粉專)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以棒球賽事講評小有知名度的YouTuber「台南Josh」,曾自曝只要是支持的隊伍都會「被嗨掉」最後會以輸球收場,這反指標的神秘力量,被網友戲稱「國師」。而3日深夜到4日凌晨眾所矚目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Josh更自曝支持的球隊,引發不少粉絲的討論。

網紅小商人3日下午先針對世足賽表示,「世界盃演成這樣子是要怎麼玩?」他提到,終於等到16強淘汰賽,這樣大家(晉級球隊)就會開始認真開踢了,可以來支持「阿根廷、荷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Josh世足。(圖/翻攝自小商人FB)

▲台南Josh曝光自己即將下注的世足組合。(圖/翻攝自小商人FB)

對此,台南Josh在小商人的貼文底下留言,「同意凱文哥!我晚點也去跟一張荷蘭+阿根廷」,留言一出讓粉絲紛紛說,「那應該都是0:0要踢PK了」、「涼了」、「感謝Josh明燈」、「荷蘭阿根廷RIP」、「我都買好了,才看到國師,來不及了」、「完了買下去了」、「國師都來了 就差一個叔鼠了」、「感謝國師洩題」。

值得一提的是,台南Josh在11月25日曾公開自己「美國vs.英格蘭」的投注單,他認為英格蘭會以3:0或4:0輕鬆收下比賽,不過最後是以0:0收場,讓粉絲都直言,「被嗨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