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拿吸盤貼手機螢幕!用力一拔「前後分屍」 悲劇畫面曝光

▲▼女童將吸盤玩偶貼在媽媽的手機上,下秒一拔悲劇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女童將吸盤玩偶貼在媽媽的手機上,下秒一拔悲劇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碰到這種悲劇該怎麼辦?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後,生下了可愛的女兒,不過女兒淘氣的行為,卻令人傷透腦筋,日前女兒不曉得為什麼,將帶有吸盤的玩偶貼在手機螢幕上,結果一拔之後瞬間悲劇,手機遭「分屍」的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笑了出來。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女兒不曉得想到什麼,突然將帶有吸盤的玩偶貼在妻子的手機上,結果用力一拔以後,瞬間發生悲劇,妻子的手機「分屍」成2片,螢幕被完全拔下來,設備的連接處看起來也斷裂了,似乎完全修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童將吸盤玩偶貼在媽媽的手機上,下秒一拔手機分離。(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女童將吸盤玩偶貼在媽媽的手機上,下秒一拔悲劇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事後表示,他並沒有教訓女兒,因為被分屍的手機是妻子的,妻子也沒有動手教訓,只是告知「是妳自己用壞的,沒手機玩了吧」,提醒女兒以後要注意而已。

離奇的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笑了出來,不禁留言直喊,「老婆早選好新手機了,只差這一步而已」、「你們怎麼會直接用拔的拔起來,剛好可以換新的」、「哈哈哈,超好笑的」、「女兒心想,有新手機可以玩了」、「求吸盤的牌子,我買的都不吸」、「吸力滿強的,大力出奇蹟。」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