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驕傲說「我自己去買便當」 小5童和2姊葬身火海...員工鼻酸

記者蔡文淵、陳凱力/苗栗報導

苗栗銅鑼鄉永樂路一處民宅3日下午發生火警,造成屋內15歲少女、11歲女童、10歲男童三姊弟送醫不治。鄰居感嘆,3名孩子看到人會打招呼、有禮貌,竟然一夕之間天人永隔,員工也表示,中午最小的弟弟還曾炫耀自己去買了便當,沒想到才過幾個小時,就發生遺憾。

鄰居表示,3名小孩懂事有禮貌,遠遠看到就會喊「嗨!阿婆」,平常也會幫忙倒垃圾、分攤家務,非常乖巧。員工說,中午因為少買一個便當,最小的弟弟才跟炫耀完「我自己去買便當喔」,心裡非常難過。

▲▼苗栗銅鑼鄉火警。(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銅鑼鄉一處民宅今日發生火警。(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火災發生當時,爸爸正在1樓看電視,阿嬤則在門口騎樓包肉粽,因鄰居大喊「你家樓上煙怎麼這麼大」才發現火警,後來3樓午睡的阿公,因為房間緊鄰樓梯口及時逃生,而同樣也在3樓午睡的3名子女,則命喪火窟。

據了解,這家人從事餐飲外燴,是當地老字號,偶而也會接單辦桌,今年因碰到選舉,這家人也陸續接到候選人的「炒米粉 」訂單,好不容易忙完「米粉場」,原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未料就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