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中山分局已婚所長爆與女「交往甚密」 記1大過拔所長職

▲▼ 中山分局17日凌晨遭調查局上門搜索。(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中山分局已婚所長與女子過往慎密遭檢舉,分局祭出1大過調離所長職務。(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吳姓所長,被人檢舉與1名女子過往甚密,中山分局督察組立刻介入追查,因2人未保持正常距離,吳姓所長未能以身作則,嚴重違反風紀,督察組也先行祭出處分。

北市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吳姓已婚所長,因為在7月間認識1名女子,2人接觸過往甚密,且未能以身做則,有民眾向北市中山分局檢舉,中山分局也在3日緊急做出處分。

中山分局指出,吳姓所長因為涉嫌不當交往以及言行失檢,經查屬實違法警察風紀規定,立刻祭出一大過處分,且報請警察局調任非主管職務,不排除先行調任內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