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耳朵炸痛!醫挖出「一堆深棕色屎塊」 成果太嚇人

妹子耳屎炸裂 醫一看傻了「壓迫到神經」…邊挖邊笑:好像在挖礦

▲女網友被醫師告知,耳朵藏了礦物般的耳屎。(圖/翻攝自Dcard,下同)

文/CTWANT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最近兩隻耳朵感覺像被包住一樣、又痛又發炎,甚至聽什麼都覺得霧裡「看」花,於是上網搜尋耳朵進水、中耳炎等鍵字,還歪頭單腳跳了30下想緩解不適,但最後還是選擇花200塊就醫,怎知看診後被告知不是中耳炎,更不是耳朵進水。

醫師直白表示,「妳這個耳屎太多,壓迫到神經。」讓原Po聽了上演內心戲大爆發,從感到茫然、嘗試理解到無比驚訝,接著反問醫生耳屎太多就會這樣嗎?並得到對方肯定的答案。醫師在用鑷子夾出耳屎的同時,原Po也因為「有點痛且感受到有東西被拉出來」,而邊哀號邊故作鎮定地跟醫生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知醫師挖出一些大顆耳屎後,先是告訴原Po這才挖出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接著又笑說「我好像在挖礦」,讓原Po差點沒忍住大笑,結果醫師再補一句,「有了,這個孔露出來了,就像陽光照進去山洞一樣!」讓一直忍笑的原Po直呼,「醫生,你不要再說惹。」

妹子耳屎炸裂 醫一看傻了「壓迫到神經」…邊挖邊笑:好像在挖礦

原Po最後也展示了「混合尷尬、社死但又不失歡樂的複雜情緒」的巨大耳屎,笑說「除掉痛的部分,之前還覺得自己到達了世界越快心越慢的至高境界,挖完之後只剩下x,這個世界好吵我要瘋了。」對此,網友們直呼,「這個真的有點巨,不過醫生也是很好笑」、「我也有經驗,挖完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這麼吵」、「有點驚人,你從來不清耳朵的嗎?」

延伸閱讀
「韓劇熟面孔」突病逝 《秘密花園》角色印象最深刻
大女兒滿8個月 正妹主播再宣布「二寶來了」:會很幸福
孕媽擔心泳池水髒不敢游泳 名醫「2句話」解決疑慮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