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火球男林盛恩降速求控球?周總提點心態

▲穀保林盛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穀保林盛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3日四強賽,穀保家商以3比2擊敗鶯歌工商,王牌林盛恩首局就登板止血,中繼4.1局,被敲4安打,奪3K,最快球速150公里。冠軍戰受隔場限制不能再登板,期待發揮火力幫助球隊。

穀保先派出高二黃仲翔先發,遇到亂流馬上換林盛恩「救火」,讓鶯歌僅得1分,隨後連續兩局都演出3上3下,直到4局上兩出局後遇到亂流,又因隊友失誤失1分,5局上連續安打後回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盛恩4局上對鶯歌後段棒次,單局耗費46球,不斷被「破壞」打出界外,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表示,「他丟長局數速度掉很多,遇到危機才把速度加上去,高中生不應該有省力的心態投球,盡量丟到60球、80球,沒力的話,還有後援投手,這點還要再跟他溝通。」

林盛恩坦言,「前面幾局催球速的時候球路偏高,想把位置控好才用放的,但他們也有抓我的球在打,用碰的,滿多碰成界外。不滿意自己的表現,控球、搶好球數、決勝球都沒有做到最好。」

冠軍戰對手並非平鎮高中,但普門中學實力也不容小覷,因為立德盃他們也贏過平鎮,林盛恩說,「冠軍戰希望打擊發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