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級艷后辣照「雙球被AI潑白色液體」 老司機讚爆:AI也忍不住!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I級艷后」馬友蓉現改名洪蓉,擁有32I的傲人巨乳,常在社群PO出養眼美照,不過她不僅在工作時穿著火辣,私下風格也不遑多讓。經常在IG分享生活的她,跟上了最近社群上的AI繪圖風潮,用手機APP把照片轉換成二次元風格,她日前曬出將爆乳自拍照丟進APP,沒想到竟被惡搞,潑上不明液體,讓她傻眼寫下「AI給我亂加」。

▲洪蓉的比基尼辣照被AI畫上不明液體。(圖/翻攝自洪蓉Instagram)

▲洪蓉巨大I罩杯讓她受封「I級艷后」。(圖/翻攝自洪蓉Instagram)

洪蓉日前在Instagram曬出將自拍照放進AI繪圖APP的系列照,原圖中可看到她一如往常穿著火辣豹紋比基尼,包覆不住巨大雙球,側邊整個溢出,胸部甚至看起來比她的臉還大,相當驚人且引人遐想,而照片風格似乎也被AI精準掌握,在繪製出來的圖中,可看到3張成果照中,她的胸前都被潑上不明白色液體,讓她很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蓉的比基尼辣照被AI畫上不明液體。(圖/翻攝自洪蓉Instagram)

▲洪蓉的比基尼辣照被AI畫上不明液體。(圖/翻攝自洪蓉Instagram)

洪蓉雙乳上被潑上白色液體的照片,引起廣大老司機熱烈迴響,紛紛留言、「左下角是什麼不明液體」、「是可爾必思欸」、「AI原來是老司機」、「AI懂群眾」、「證明連AI看了也會忍不住」、「毫無違和感,我已分不清現實了」、「這個AI很會喔」、「本尊也該灑點水」,吸引了1.6萬人按讚。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