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完檢討 柯文哲:政治需要組織、純粹靠空戰不容易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九合一選舉斬獲新竹市長以及全國14席議員,成績如何各界自有公評。至於選後檢討,柯文哲說,會依縣市分別開檢討會,把這次選舉犯得錯一條一條羅列。他強調,組織的壯大還是需要時間,純粹靠空戰要贏,不是不能,但不容易。

▲▼柯文哲出席「掌握2023全球新局論壇」。(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出席「掌握2023全球新局論壇」。(圖/記者呂佳賢攝)

針對選舉結束後的檢討,柯文哲表示,選後檢討有按照縣市,請主委、候選人跟他,一組一組開檢討會,「當選給他恭喜,落選給他安慰鼓勵」;另外,也是利用一次次的對話,把這次選舉犯得錯一條一條羅列,先搜集情報再做彙整,會做完整的檢討報告。

柯文哲說,組織的壯大還是需要時間,「我發現政治還是很需要組織,台灣目前的政治狀態還是要有組織,所以真的需要花點時間,純粹靠空戰要贏,不是不能,但不容易」。

另外,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許信良認為,2024郭柯配是夢幻組合,可以讓國民黨感受到壓力。柯文哲說,反正現在各種說法都有,不然晚上call in節目那麼多怎麼辦?有時候就是做好自己的事,「其實有些東西都是前半年才會底定,現在講都太早」。

媒體追問,要和郭台銘、侯友宜誰合作比較好?柯文哲說,其實他跟誰都很好,「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奇怪,人家要不要我還不曉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