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坤宇挑戰自己51字綽號!透露上場前小習慣

▲江坤宇   。(圖/記者王真魚攝)

▲江坤宇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北部封王遊行吸引20萬名象迷到場共襄盛舉,江坤宇在市府廣場前一口氣念完自己綽號,逗樂自家隊友及球迷。他在今年達成游擊金手套3連霸,透露比賽的小習慣,「上場前,我都會親一下手套,喊個加油!」

江坤宇連2年奪最佳十人游擊手,並在游擊稱霸,連3年拿到金手套,還獲得夢寐以求的「最佳美技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年4月4日新莊球場對富邦悍將之戰,一個美技「柯基」飛撲,攔下悍將打者霸帝士強勁滾地安打,起身精準傳一壘完成刺殺的精采守備;總計獲得7,780票,以51.89%的高得票率,擊敗其他入選者,榮獲2022年度最佳美技獎。

日前頒獎典禮上,江坤宇向球迷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在場上「撲來撲去」,期許明年守備方面能夠持續穩定輸出。

除了對霸帝士的美技,江坤宇透露,有一次同樣是對悍將之戰,面對林益全擊出的球,他背後接殺,「當時就是憑感覺接球,那一球也滿印象深刻,因為不太確定是不是真的能夠接到。」

球感與生俱來?江坤宇說,「從小時候對球就滿有感覺的,但還是需要大量練習,基本動作都是透過反覆訓練,才能順其自然地產生。」

江坤宇笑稱,其實自己上場時,都會親吻手套,「高中時就會這樣,也沒有特定原因,算是一個習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