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V被爆人在墨西哥 粉絲尖叫:一起錄《瑞鎮的家》?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鬼才羅PD(羅暎錫)近日正在籌備最新真人秀《瑞鎮的家》(暫譯),雖然沒有固定班底尹汝貞加盟,但節目以李瑞鎮為首,且朴敘俊、崔宇植以及鄭有美都積極討論參演與否。近日,網路上便傳出劇透的內容,由於節目日前有傳將在墨西哥取景,朴敘俊2日驚喜現身於當地,身旁還有好友V(金泰亨),疑似是為了錄製《瑞鎮的家》,令粉絲驚喜不已。

▲朴敘俊、V被爆人在墨西哥。(圖/翻攝自抖音juliette13_200)

▲朴敘俊、V被爆人在墨西哥。(圖/翻攝自抖音juliette13_200)

網友曝光的影片裡,朴敘俊與V從一家充滿異國風情裝潢的店面邁出,兩人都穿著短袖打扮休閒,走在前方的朴敘俊不忘回頭看一下弟弟V,一前一後地離開,接著又在店家門口徘徊,兩位國際巨星突然現身墨西哥,令粉絲聯想到「該不會在拍《瑞鎮的家》吧」,雖然沒有看到李瑞鎮的蹤影,但V疑似加盟節目,馬上引發熱烈討論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朴敘俊、V、崔宇植3人皆是「Wooga Family」成員,他們除了日前在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聚集外,鮮少可以看見他們合體錄製節目,若朴敘俊、V、崔宇植這次都出演《瑞鎮的家》,勢必掀起各界注目。

▲羅PD最近正在籌備《瑞鎮的家》節目 。(圖/記者林世文攝)

▲羅PD最近正在籌備《瑞鎮的家》節目 。(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日前節目組曾證實《瑞鎮的家》將在12月初進入拍攝期,由李瑞鎮接下大廚的重責大任,他們當時相中最完美的地點是墨西哥,但羅PD格外低調,並未證實該項消息,僅回應「礙於韓流熱潮的關係,可能會聚集太多人潮,無法事前告知錄影選定地點。」如今朴敘俊、V突然出現在墨西哥,消息很快就傳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