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球員晉級16強太嗨!合照「誤踩太極旗」秒被出征 急道歉滅火

▲▼南韓      。(圖/路透)

▲宋旻揆賽後誤踩南韓國旗,遭到網友出征 。(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2日晚間在卡達世界盃小組賽最終戰以2比1逆轉勝葡萄牙,成功以分組第2之姿挺進16強。而南韓順利晉級後,在場球員與球迷全都哭成一團,帶傷上陣的孫興慜更是抱頭痛哭。南韓全隊賽後留在球場上慶祝,並拿出南韓國旗「太極旗」合照,但此時球員宋旻揆卻踩過國旗,整個畫面同時被轉播出去,他也立刻遭到同胞出征,嚇得他連忙在Instagram道歉滅火。

南韓在小組賽以2比1擊敗強敵葡萄牙,成功拿到16強的門票。「太極虎」隊員確認獲勝後,高舉太極旗在球場狂奔,賽後也在球場上與國旗合影。然而前鋒宋旻揆在合照時,為了調整位置,踮著腳從國旗上踩過,整個畫面都被現場轉播傳送到世界各國。

儘管南韓睽違12年再度在世足賽中晉級16強,所有人民都激動不已,但是宋旻揆踩過國旗的行為仍然引發南韓網友暴怒,甚至隨即在網路出征。

網友紛紛指責,「他瘋了嗎?竟然踩過太極旗」、「這傢伙,怎麼可以踩太極旗」、「踩了國旗最好快道歉」、「國家隊選手會踩太極旗拍照嗎」等。

宋旻揆一開始先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布獲勝合照,沒想到踩國旗爭議越演越烈,持續「被炎上」,他連忙在4個小時後再度發文道歉,企圖滅火。

宋旻揆寫道,「大家好,我是宋旻揆。在這裡想要先向各位致上歉意。比賽結束後因為太過開心,竟然沒有發現自己踩到了太極旗,這是不論什麼情況都不應該發生的事。我一定會多加注意,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真的非常抱歉。」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