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不打燈鬼切!害後車「騰空翻側躺路中」 白目影片曝光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53歲林姓男子駕駛Lexus百萬休旅車,行經路口時不但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還未打方向燈,造成後方直行73歲張姓男子駕駛休旅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飛高高」翻了一圈並波及路邊停放之白色自小客車,造成張姓老翁車上胡姓乘客身上多處擦、挫傷,經檢測雙方並無駕酒,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直行車「飛高高」後再波及路旁停車。(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直行車「飛高高」後再波及路旁停車。(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直行車「飛高高」後再波及路旁停車。(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警方調查,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三段與新光路口3日10時許,林姓男子駕駛口休旅車變換車道時,後方直行張姓老翁駕駛之自小客貨車閃避不及直接發生擦撞,翻車後並波及路邊停放之自小客車,造成張姓老翁車上胡姓乘客身上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大礙。

撞擊瞬間自小客貨當場噴飛離地再踫撞路邊停放之自小客車,警方獲趕往處理經檢測雙方駕駛酒測值為0.00mg/l,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警方呼籲,駕駛人駕駛車輛上路,除應遵守相關交通法令外,變換車道亦應禮讓直行車先行,以避免發生事故,造成傷亡。

網友則貼文臉書「爆料公社」質問「這種不良駕駛何時能汰除,我就問你到底怎麼開車的,違規變換車道還完全不看車」,網友回,「哇靠,一度完全騰空好屌喔!旋風衝鋒龍捲風」、「雙白線外切應付全責」、「好彈、飛高高」、「白車躺著也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