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喬桃園市府「小內閣」? 朱立倫斥:今天是選後第一次見張善政

▲▼朱立倫於桃園感恩茶會媒體聯訪。(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於桃園感恩茶會媒體聯訪。(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選舉由國民黨張善政當選,外界相當關心「張市府」小內閣的發展動向,被問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愛將、現任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朱惕之將接桃園市副市長,是否有幫忙喬小內閣?朱立倫3日受訪則否認,稱自己是選後第一次看到張善政,相信以張善政過去經歷及這次桃園的團隊,一定有很多優秀的人加入桃園。

至於本屆市議員在議會未過半,如何爭取無黨籍支持,張善政表示,期待大家不分藍綠為桃園努力,也希望議長邱奕勝能連任;至於小內閣部分,張善政仍不鬆口,僅說人選都有陸續在徵詢,12月25日交接前幾天會跟大家公布。

外傳將延攬新北市副秘書長朱惕之,朱立倫有沒有從中幫忙?朱立倫回應,今天第一次選後看到張善政,相信以張善政過去的經歷,自己是以市民的身分建議,桃園是一個國際化、現代化的大都會,歡迎所有最優秀的人才加入張團隊。

不過,國民黨議員這次在議會並未獲得過半席次,如何爭取無黨籍的支持恐成難關,張善政則說,無黨籍或民進黨朋友,都期待他們不分藍綠為桃園做事,也期待邱奕勝繼續連任,對邱在議會協調能力非常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