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普丁「上樓慘摔7階」屁股撞地! 醫檢查嚇到:全洩出來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健康狀況多次引發西方媒體臆測,近來又有消息指出,他在莫斯科家中不慎從樓梯上摔下,從7層台階滾了下來,用力撞擊了尾椎,導致他「不由自主地排便」弄髒了自己。

▲▼普丁。(圖/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健康狀況多次引發西方媒體臆測。(圖/路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專門爆料克里姆林宮內幕的社群帳號General SVR指出,現年70歲的普丁11月30日晚間在莫斯科住家摔下樓梯。據了解,當時他正準備走上樓梯,結果不慎踩空,直接摔落5階,然後翻過身後又從剩下2階滑下來。

當時一旁的保鑣立刻衝上前去,要將他從地上扶起,醫生也在幾分鐘內就抵達,但普丁沒辦法立即接受檢查,因為受到腸胃道腫瘤的影響,他患有很嚴重的消化問題,所以在摔下樓梯時,劇烈撞擊導致他「不由自主地排便」。

在檢查之前,醫生只能先陪普丁到浴室進行清理,接著再進行進一步檢查,所幸他只有尾骨和周圍軟骨組織有瘀傷,其餘並無大礙。

消息人士指出,現在仍在調查普丁跌倒的原因,「他穿著特殊的鞋子,家裡的地板也都有防滑塗層,樓梯也是防滑的,事實證明,當神經出問題時,所有的預防措施都是毫無意義的。」克里姆林宮未對此消息做出回應。

►普丁再傳身體亮紅燈!手背出現「詭異紫斑」 緊抓桌沿雙腳顫抖
►普丁憔悴消瘦8kg!疑因抗癌飲食噁心作嘔 嚴重咳嗽旁人擔心他露餡
►普丁恐罹癌症嚴重疼痛!手背出現「靜脈注射」痕跡 官媒急刪影片

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