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批鄭文燦論文抄襲「很丟臉」 點名蔡英文:過去瞎挺應道歉

▲▼朱立倫於桃園感恩茶會媒體聯訪。(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於桃園感恩茶會媒體聯訪。(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後,最有希望接任民進黨主席的桃園市長鄭文燦,2日也因台大碩士論文抄襲遭撤銷學位,而兩人的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則神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酸「遺憾又丟臉」,對於民進黨瞎挺抄襲,更直接點名總統蔡英文應出面向人民道歉。

朱立倫一早赴桃園進行感恩茶會,對於鄭文燦遭撤銷碩士學位,朱立倫受訪時表示很遺憾,畢竟自己也是桃園的一份子,怎麼桃園市長論文是抄襲的?「而且還被我母校(台大)認定,實在是很遺憾也很丟臉,鄭文燦要誠心道歉跟面對」,且蔡英文作為國家領導人,這段時間不管道德、是非,就是瞎挺抄襲,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到鄭文燦,「蔡英文是否需要出來向全民道歉?」因為這些事情都要講清楚,台灣還是要回到善良、有是非的社會。

一旁的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則語帶保留,「鄭文燦已經對外道歉,相信他還是會專心市政,跟我們搭配把交接做好,祝福他有很好的未來發展。」

至於議會綠營過半,張善政說,不管是無黨籍還是民進黨籍的朋友,都還是希望能夠不分藍綠一起為桃園打拚,也希望議長邱奕勝能夠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