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重話勸進王鴻薇 堅持「對的人」:全北市選民會認同

記者楊淑媛、蔡怡萍/桃園報導

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中山、北松山選區將於2023年1月8日舉行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黨內外勸進及家庭壓力的夾擊下,掙扎15天後,終於在昨(2)日點頭應戰。但面對王鴻薇背負「落跑」議員之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一早受訪表示:「王鴻薇在議會16年表現出色,絕對能獲得選民的認同,高票當選立委。」

▲▼朱立倫、張善政。(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桃園感恩餐會。(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朱立倫被問到這一席立委補選,最後是王鴻薇出戰,當初是怎麼請出來?他表示提名對的人是「一定會堅持的事情」,王鴻薇在台北市幾乎所有市民,還有她選區的選民,早就認定她是最好的立法委員,長期以來揭弊的能力、跟對抗民進黨的能力都獲得大家肯定,基層服務更是非常扎實,所以每一次做參考民調都是最高的,當然要拜託鴻薇來承擔。

朱立倫也特別謝謝王鴻薇,不計這過程一定會遭受很多攻擊批評,她都願意承擔,為中華民國承擔、為國民黨承擔,為台北市民承擔,也相信她會持續服務好所有台北市民,包括她的選區松山信義,王鴻薇一步一腳印,16年來在議會表現這麼好的議員,朱立倫肯定王能夠獲得選民認同,高票當選。

而在這一波三折的立委提名中,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自嘲當了24小時備援投手,朱立倫也緩頰,從頭到尾包括所有台北市議員與支持者,都認定王鴻薇是最強的人選,過程當中,包括秦慧珠議員等人,很多人都勸過王鴻薇,力挺王鴻薇,也很謝謝秦慧珠的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