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Uber Eats訂600元晚餐 「熊貓外送員」拿去吃光...超扯理由曝

▲▼熊貓外送員偷食物來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熊貓外送員偷民眾從「Uber Eats」訂購的食物來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傻爆眼…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女子日前晚間7點多,用手機app「Uber Eats」訂購約600元的豐盛晚餐,當美食已送到家門前,女子取餐時發現餐點不翼而飛,她氣得馬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foodpanda」外送員拿走的!後來外送員到案坦承犯行,並解釋原因。

據了解,39歲女子(化名華華)訂購「大師兄銷魂麵舖牛肉麵及銷魂麵套餐、麻辣鴨血+豆腐+豆皮銷魂麵套餐」等餐點,花了600元,殊不知在「Uber Eats」外送員送達後、華華到家取餐前,食物已經被拿走。

經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一名「foodpanda」外送員,2天後44歲梁姓外送員到案,坦承行竊,供稱「我肚子餓了」所以順手取走現場餐點,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