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女雨天違停被按喇叭!後方駕駛見下車一幕超愧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如果碰到這種情況,大家會怎麼做?汐止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秀峰路,意外看見有輛賓士車違停,於是按了2次喇叭,沒想到一名女子下車後,目睹一幕讓他瞬間感到愧疚,不禁出言喊話「其實該道歉應該是我」,而女車主也出面回應了。

▲▼大雨,下雨,雨天,天氣,豪大雨特報,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通勤,豪雨特報,颱風外圍環流,西南氣流,鋒面,行人,撐傘,雨傘,路人,過馬路。(圖/記者李毓康攝)

▲男子雨天見到賓士車違停,於是鳴按喇叭示意,見下一幕秒內疚。(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這名男子在臉書「汐止集團」表示,他1日晚間7點經過秀峰路某烤雞店時,看見一輛賓士車臨停,原先以為是占用車道,於是連續鳴按了2次喇叭,「本來我以為您是為了方便,違停在這條擁擠的路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後來車輛中有一名女子下車,並抱出一位行動不便的青少年,男子才知道,原來是為了這名青少年,女駕駛不得已之下才違停。

▼當時下著雨,加上秀峰路並不大條,男子於是鳴按喇叭示意。(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寒流,下雨,濕冷,低溫,氣溫驟降。(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子不禁感嘆,當天下著雨,女駕駛與青少年都相當辛苦,「也謝謝您還特地跑過來跟我道歉,其實該道歉應該是我。」

貼文曝光後,不少當地人受到感動,不禁留言回應,「有時候有耐心,多等一下下真的就會看到全貌」、「互相體諒,這世界更美好」、「下雨天大家多體諒一下,讚」、「謝謝你一早的正能量」、「這是在雨天中最美的陽光」、「希望諸如此類的正能量po文越來越多。」

事後,女車主也出面回應,因為孩子腦性麻痺、行動不便,加上當天天氣下雨,怕孩子淋雨感冒,所以才停在擁擠的路上,請傭人抱孩子下車,「謝謝您的體諒。」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