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搭錯車》演完...赴新加坡取經 加碼宣布明年好消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由丁噹、陳乃榮、王柏森、張詩盈、江翊睿等人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剛結束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三場演出,旋即宣布將在明年6月24、2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登場。

▲▼《搭錯車》明年6月24日、2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登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等人主演的《搭錯車》將於明年6月24日、2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登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首度前進台南美食之都,丁噹、陳乃榮、王柏森相當興奮,身為台南人的陳乃榮立刻推薦喜愛美食,像是魯肉飯,油條魚丸湯和牛肉湯等食物,直說可幫劇迷整理一套「時君邁套餐」、「阿美套餐」、「亞叔套餐」。

而丁噹日前結束《搭錯車》和「當我們再一起」台北演唱會後,就前往新加坡儲備能量,觀看了魔力紅演唱會,也見了老朋友,這位朋友也正是丁噹2013年演出新加坡版《搭錯車》認識的演員朋友,她說:「這次去看她新演出的音樂劇,有好多台詞、服裝、以及場景,很震撼,對我來說是個學習以及取經,希望未來演出能有不同的體悟。」《搭錯車》台南場門票將於3日中午12點開賣,詳洽ibon售票系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