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神主牌」前傳!自撞畫面曝 台中開彰化「當事桿」下落不明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行車紀錄器,一輛休旅車車頭插著一根分路號誌桿,疾駛於台74快速道路,由於畫面太過奇葩,引起網友熱議。警方查出,賴姓車主昨天下午開車行經凱旋路下方閘道口時,疑因夕陽影響視線,自撞該號誌桿,未料號誌桿被連根拔起、鑲在車頭後,賴男就一路帶著它從台中開回彰化住處。公路總局表示,將向賴男求償號誌桿修復費用。

▲警方查出,賴男於凱旋路閘道自撞該號誌桿。(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將該段行車紀錄器上傳,分路號誌桿直接插在休旅車車頭,而休旅車卻仍開車上路,網友說,「移動式警示牌,比移動式神主牌還猛」、「車主你還好嗎?警示牌被你撞著開,難道你在觀落陰嗎?」,相當傻眼。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傳行車紀錄器畫面。(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             。(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調查,昨日下午近5時,賴男(71歲)開車行經西屯區還中路二段、往74號凱旋路閘道西向時,自撞路口分路號誌桿。賴男自稱,因夕陽光線眩光,導致撞到標誌。

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賴男車輛速度並不快,兩側也無車輛緊逼,他慢速撞上號誌桿,停留原地約15秒後緩緩倒車,此時號誌桿已經卡在凹陷的車頭上,他又停在原地約12秒,隨後彷彿下定決心,直接帶著號誌桿開上快速道路。

▲▼賴男自撞號誌桿,再帶著它開上快速道路。(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表示,賴男昨日肇事後一路開車返回彰化,今天中午主動到分隊投案,不過並沒有把號誌桿一起帶來,目前號誌桿下落不明。初判肇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態,至於賴男當時有無飲酒,以及肇事原因,警方正在調查。

公路總局員林工務站廖姓站長表示,關於賴男毀損公物,目前已通知廠商盡速將其修復,後續也會向賴男求償維修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